close

說不想寫見面會但還是忍不住手癢了
說真的,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文筆這麼好
寫出來的東西可以感動他人撼動人心
我有的只是自己內心中的感動,一種難以用文筆寫下的悸動

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也會有這麼瘋狂的衝動
從小看過無數的偶像劇,也曾經瘋過偶像、演員
但也都僅限於在網路上看看影片搜搜新聞,卻沒有一次像這樣和大家聊天瘋劇
除了每天24小時不停歇的聊天,還做了應援,更瘋狂的是見網友認識網路上的作者們
這也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到底甚麼叫做應援(我真的長見識了)
只能說這一部戲也收集了我的好多第一次~

從開始有了LINE群組之後,每天開心的事情就是爬大家無厘頭的對話
從一開始都只是小平房的高度開始到現在每天都有好幾做的杜拜塔要爬
群組的人數也開始突破了某些米的身高,甚至超越許多
這真的是完全沒有預料到的狀況
從天文地理,、四次元外太空到人體內器官無所不聊不所不談
最後我們也做出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北米應援
我就覺得大家就像是我的許願池一樣
我只要投一個硬幣下去,就會引起好大的漣漪。所有的願望也都會實現
看到要送給雅妍和楚河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能夠認識大家真好,很幸福

送給楚河和雅妍的禮物上,滿是大家的簽名,是大家對他們的喜愛,也是對愛上哥們的支持
希望這一份禮物對你們來說是特別的!

2.jpg

319當天早上和一些米們約了早餐的聚會
先是去載了我們的禮物設計者(你如果願意被我公佈你是誰要跟我說唷~)和應援小物
再匆匆趕到ATT吃早餐,還好地下停車場還可以進入
不過這時也已經看到很多主辦方的車了
第一次的相見歡大家也都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沒辦法,誰叫我們平時在群組裡面都已經無話不聊了
不過馬上被認出來真的有點害羞XD

天空的不做美,還有一直被ATT樓管(應該是吧)制止不能在他們的騎樓下發放應援物
大家的協助和配河還是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簽名小禮物和應援物領取
真的是由衷的感謝大家的協助與幫忙!
我只能在此向所有米們深深鞠躬感謝~

可以參加見面會,也真的要必須謝謝好多熱心搶票的香米
因為有他們的無私提供,我也才有機會可以參與到這一場名為見面會,實為自肥公開大會的盛事
在此很感謝幾位有搶到票願意貢獻的香米還都來問我是否有需要票
我不太會說話,但是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你們!

見面會的內容與心得,我想只要在估哥打上愛上哥們就會跳出一連串的網誌
所以我就不說了,因為為一的重點就是
閃!自肥!炸飛!
全部都是粉紅泡泡,還有甚麼好說的~
能看到帥美妍、霸氣楚,還可以握到手~我真的無憾了!

這一篇真的是對香米的感謝
為保護香米,我就不把名字一一列出來了~不過要是你願意留名~歡迎跟我說!
能有這個群組~真的我覺得我何德何能可以認識大家和大家一起天南地北
中間或許有過許次的驚嚇和支離破碎
但至少,現在的我們都還在一起
一起瘋狂一起嗨~一起大笑一起歡~
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我很需要你們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